close

第一次一個人排演唱會門票

第一次一個人搭捷運到達演唱會會場

第一次一個人坐在演唱會內的座位上等的表演開始

第一次一個人為了偶像聲嘶力竭

從四巡以來 SS6讓我貢獻了這麼多第一次

我卻一直處在恍神狀態(懊惱

其實整場演唱會下來並沒有太多印象

有太多干擾因素(ex:想拍照還要閃工作人員、變色螢光棒不斷花式變換、3樓2800太遙遠....

很多都是靠一些飯拍的影片從模糊的記憶裡找出來

不過演唱會當下還是被感動的無以復加

因為第一次看到我最愛的金希澈出現在我眼前展現他的魅力

說著甜死人不償命的話(拋棄了雪芙來哄我們這些台灣太太 XD

當他說出真(肉)心(痲)話的時候還愣愣的想他是不是今天沒吃藥(?

還有還有神童!!!我真的以為一個人的我不會落淚

但卻看到空蕩蕩的舞台上有支等待著主人的麥克風

再配上神童充滿感性的演唱時

好像千言萬語只能用眼淚去表達

雖然後來又被他們的搞笑給化解掉這情緒 -_-

不過看得出來這次他們真的很開心也很疲憊....

辦兩場卻把力氣都花在第一場這樣對嗎?!!!!!!!!!!!!!

還我體力無上限的Super Junior 還有時間沒有極限Super Show

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利特你為什麼可以一邊做梗一邊control你的時間

我看不過隱阿阿阿阿阿阿

然後始源xi你真的已經沒有包袱了這樣很好(????

李赫宰老波(X)婆(O)給你叫100次都沒問題 

鞋墊也是給你掉10次都沒問題 XDDD  (你是這次台灣場意外的驚喜

看到強仁這次狀態回來了真好  謝謝你在Evanesce還回頭確認金希澈

厲旭散場的時候跟逛動物園一樣 豪可愛

圭賢的在光化門我以台灣妹為榮(!!  

不會韓文還能接唱最重要還不走音  新一代美聲粉絲團就你們了

可惜這次覓亨的部分少得可憐..  你們也是一家人阿阿阿阿 

晟敏也是 你結婚了為人夫了也是我偶巴呀 T__T

然後東海雖然大家說你這次變真誠了  

可是抱歉我的心依然向著至親的友誼(?)

我自己承認這個演唱會有個小失誤  我忘記丟彩帶了 = =

大家丟出來我才開始拆我的彩帶還拋給我前面的人都丟臉死了.....

結束陪著朋友去車庫等他們  結果只等到黑漆漆的保母車  不開心啦 QQ

 

最後最後我很感謝每個台灣妹  

因為你們我才能看到偶巴開心的在舞台上揮灑

因為台灣妹的真誠與溫暖感動了偶巴們

很多人都猜測七巡不知道要等多久  

但我希望就算三五年過去我依然可以跟著大家在台下盡情應援

重要的不是等多久  而是身旁的你我都還在

感謝那些曾經跟我一起走在這條道路上現在卻分道揚鑣的朋友

還有現在未來都會跟著我一直喜歡這群老少年的親辜們

七巡見吧 :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賴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